close

一早來學校~

集合上了遊覽車~ 

這時真想唱一首 心情真好 (不知道有沒有這首歌 管他的芋頭番薯)

第一次搭高鐵   我們快樂的吃著魷魚絲的好兄弟鱈魚香絲

導遊MASO說我們可以欣賞窗外的風景

外面根本沒有什麼風景可言  

高鐵舒服到嚇死我的奶  (雖然我沒有奶可以嚇)

我們下車後  在左營站玩有獎徵答  那裡以波浪型天花板為特色

沒想到.............獎品竟然是一支筆 xDDDDDD

我們在度搭上遊覽車 去了南海姑娘餐廳吃午餐 

菜色不錯  能滿足挑剔的我  還有兩罐飲料可以喝

我還偷A走了一罐大瓶的紅茶  沒人發現 真邪惡

我們吃完後去了海洋生物博物館

裡面有很多的海洋生物............廢話

我們還看了3D影片  裡面的魚差點把我吃掉

還去看了鯨鯊 如果你沒看過 你會很意外  他真的很大隻

  最後 去了我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期待的飯店

遊覽車帶我們去關山觀夕陽   可惜天氣不好 只看到一堆烏雲在向我招手

還爬了900階 真是累死了

 在房間裡 我們那組的其中三個  包括我  幾乎整夜沒睡

只有一隻豬 睡到不醒豬事

那隻豬就是阿念

這隻豬睡死就算了  還不時來幾聲豬叫

真受不了

我還拍下了他的豬樣 

第二日的旅程

森林遊樂區

清香的芬多精  啊~真是美妙~

MASO介紹了許多植物 例如:棋盤角(其實我只有記得這樣植物 夠誠實吧)

 還去看了自然形成的壁岩  果真是滴水穿石

沿路拍了好多張照片

之後 大家出發去高雄科學博物館

一開始有導覽阿姨為我們解說諾貝爾獎的由來和得獎人的事蹟

 接下來MASO就帶我們到一個地方  那裏有很大隻的駱駝模型

牠的肚子被開腸剖肚  我還躺進去拍照呢

下午我們去參加防疫戰鬥營  裡面有很多有趣的遊戲

我玩到積分有1千4百多分 厲害吧!

離開後 大家在飯店用完晚餐 就開始準備今天的晚會

晚會開始 

我們總共三個中隊  5 6 7班是第二中隊

第二中隊的領隊是~小翰~

一開始領隊們教我們各種舞  讓全場Hing翻天

中場還有小翰跳的勁歌熱舞  簡直就是個靈活的胖子

晚會接近尾聲  領隊叫我們坐下  不知要幹嘛

他們播放一些聽起來很感傷的音樂  開始要我們想想自己有沒有跟同學吵過架

頓時 所有人都安靜下來 過了一會兒 大家都哭了 

曾經跟同學吵架  不管是誰對誰錯  都不應該破壞彼此的友誼............

回到飯店內的房間  本來要通霄的 因為實在太累了 所以四個全部睡死

最後一天的感傷時間

外面傳來一陣陣的門鈴聲  我突然驚醒 看見其他三條蟲都還在睡

  我跑去開門  是杜儀   死了  現在幾點

6:40 Oh  My  God     

天啊  還剩十分鐘就遲到了  起床了~~~~~~~~~~~~~~

啊~ 好里加在  差點就給我遲到了

劍湖山 耶

期待已久的劍湖山之旅 

我們是小組一起行動 

玩了好多設施

那個自由落體實在是超刺激的

我們都覺得很可惜  因為沒有玩到G5

我超想去鬼嗚  排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排到了

裡面既恐怖又刺激

聽說劍湖山裡有一百多項設施

半天根本就玩不完

應該要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都是劍湖山的行程才對 

 要回家了 雖然很不捨 不過也拍了很多紀念照片

也算是功德圓滿了...............

又搭上遊覽車 在國道上狂奔六個小時

終於回到熟悉的學校

感謝感謝再感謝

感謝老師 同學 導遊MASO還有幫我出錢的父母

因為有你們 我才可以擁有這個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