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鬼嗎?

我不知道

不過小華和小方可能會知道

 

 有一天  小華問小方說:

小方,你相信晚上十二點整,

打十二個七,會打到陰曹地府嗎

小方說:我也不知道 不然

你今天晚上來我家

我們來試試看

於是當天晚上 小方去找小華

兩個人躲在房間

[你打]

[你打啦]

因為兩個人都不敢打

只好用猜拳的方式

結果.......小方輸了

一個七  二個七  三個七  四個七........

對方的鈴聲響了

是誰接了電話呢

我想 這有兩種可能

第一種:電話響了 是黑白無常的聲音

他們吐著舌頭說:

你好  嘻嘻嘻

這裡是十八層地獄

請直播分機號碼

查詢陽壽  請按你去死

查詢服務項目  請按死死死

樓層簡介  請按我餓死

或撥9由阿嬤為你服務

咦?不對不對

阿嬤還沒翹毛

不可能當總機

第二種可能比較對吧

[喂~我是閻羅王黑仔

現在不方便接聽你的電話

請在{ㄅㄧ}一聲後留言

不過叫披薩的請按

餓  我餓餓  我餓我餓  謝謝]

XDDDDDDDDDD

不過不過

大家一定最想知道小芳和小華的答案吧

他們告訴我

[你自己打打看,不就知道了]

我不敢打

可是我很確定

這個世界上一定有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