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在這個學校讀了6年  畢業也剩不到幾天了

許多回憶是我無法忘懷滴

1、2年級的女老師端莊淑女[其實她的名字就叫淑女]

3、4年級的男老師很幽默搞笑

5、6年級的男老師是個小氣摳男

在5年級下學期加入的躲避球隊是我最難忘的

教練叫游文智 綽號「有蚊子」好好笑~

><><><><><><><><><><><><><><><><><><><><><><><><

真捨不得這個學校

躲避球的隊友

我會想念他們的

還有杜杜 半年後一定要回來呦

我不會忘記你那顆聰明ㄓˋ滴

摸魚 阡阡

我很期待你們能打到全國賽

帶我們去教練家

加油喔

跟這個學校道別

真的有點困難

不過我一定會回來

懷念這個熟悉的校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